返回首页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简报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表达对学校广大女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弘扬广大女教职工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敬业精神和高尚品格。38日上午,学校召开庆祝 三八国际女节表彰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党委副书记贾军,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学校党委委员王光杰、刘明合出席会议。

会议由田杰昌副校长主持,妇委会负责人宣读了受表彰的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名单。校长彭淑贞和党委副书记贾军分别向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

彭淑贞同志作了重要讲话,表达了对获奖集体与个人的祝贺,同时也向我校全体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学校广大女教职工能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创造时代女性的新业绩,展现当代女性新风采。

座谈会气氛活跃、温馨暖人,女教职工们立足工作岗位,踊跃发言,说感受、谈体会、话心得,表达了对学校长期关心爱护女教职工的感动和感谢,畅谈了对家庭、生活的体会和感悟,分享了各自的事业、工作体悟和心得,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继续发挥表率引领作用,振奋精神、积极作为,干出精彩、拼出未来,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工会(妇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女教职工,女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泰山学院工会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中段  工会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