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学校首页
 
分会动态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分会动态
学校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工会信息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11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女教职工自信自强、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学校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三八国际女节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意正浓,3月8日下午,学校工会(妇委会)举办了“拥抱自然 快乐生活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5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精神抖擞,兴致高昂,一边欣赏沿途美景,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受扑面而来的春的气息。春风拂面柳含烟桃李竞芳艳阳天姐妹结伴健步去欢声笑语动山川矫健的步伐、充沛的活力、灿烂的笑脸和一路的欢声笑语,充分展现了女教职工们热爱生活、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关爱女性教职工健康,3月8日上午,校医院特邀请泰安市交通医院妇科专家亲临现场,在校医院二楼妇科诊室开展免费义诊活动。专家与女教职工面对面交流,为她们答疑解惑,讲解常见疾病的预防、女性保健与生理健康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女教职工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增强妇女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的同时,也为她们送去了一份实实在在的关爱和美好的节日祝福。

据了解,学校其他分工会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丰富了广大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展示了学校女教职工的风采,让全体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版权所有©泰山学院工会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中段  工会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