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会(妇委会)组织春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工会信息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31 阅读:275

为倡导绿色出行的生活理念,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工会(妇委会)于328日下午组织春季健步走活动。学校领导贾军、于鸿远、田杰昌、王光杰、刘明合同一千余名教职工共同感受健步走活动带来的愉悦心情。

本次活动用时约2小时,目的地为泰山西湖公园,参加健步走的教职工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沿着人行道道阔步向前,沿途春意盎然、湖光山色,在畅享健身乐趣的同时感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行走途中,不少教职工利用手机APP、运动手环记录自己的健步里程,摄影爱好者们则不时按下快门抓拍着美丽的瞬间,火热的气围洋溢在全程。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在工作之余给教职工们增添了欢乐,还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阶段的工作中。


 
 
 
版权所有©泰山学院工会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中段  工会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