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会(妇委会)党支部赴新泰市龙廷革命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会信息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22 阅读:10

    

     1117日,工会(妇委会)党支部赴新泰市龙廷革命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泰是革命老区,有着丰厚的红色文化资源。在新泰市龙廷镇掌平洼村龙廷革命史纪念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光荣的土地” “革命星火燃龙廷” “龙须崮暴动策源地” “功绩特殊的龙廷会议” “创建龙廷中心抗日根据地” “军民浴血,坚持抗战” “陈毅元帅三驻龙廷”和“英模辈出,红色龙廷”等七个主题展厅。各展厅通过大量的照片和动态影像,生动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精神,重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

 掌平洼村老一辈共产党人,用十年时间“一米一石”挖掘出螺旋井,彻底解决了当地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这种扎实为群众办实事,不畏艰辛、自力更生的“老井精神”, 让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倍感激励。通过这次党史教育学习,实地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聆听红色革命故事,教育党员在学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版权所有©泰山学院工会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中段  工会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