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发布者:工会信息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02 阅读:12

628日下午,由校工会(妇委会)、艺术学院联合举办的泰山学院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文体馆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出席并与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比赛。

来自各分会的18支参赛队精神饱满,依次盛装登场,一首首参赛曲目紧紧围绕歌颂党、歌颂祖国的主旋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伟业,为党的百年华诞唱响了礼赞之歌,为我们展开了一副生动的百年画卷,完成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现场气势磅礴、昂扬向上,催人奋进。

经过激烈角逐,教师教育学院分会、经济管理学院分会获得一等奖;机关二分会、图书馆分会、外国语学院分会获得二等奖;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分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机关一分会、化学化工学院分会获得三等奖。其余参赛队获优秀奖。

 


 


 
 
 
版权所有©泰山学院工会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中段  工会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