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学校首页
 
公告通知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举行泰山学院2019年教职工春季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信息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15 阅读:10

关于举行泰山学院2019教职工春季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各分会:

为促进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校工会定于416日举行以“春暖花开,与你同行”为主题的季户外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凡本校在职、身体健康的教职工均可参加

二、活动时间:416日(下周二)下午

三、活动起止点:由学校大门出发,南下穿越董家庄社区至环湖路左转向东沿环湖路行至日晷台止,领取活动卡活动结束。(路程大约4公里,用时1小时)

四、由于学校工作繁忙,不再安排统一时间、地点集合出发各部门、各单位可以在安排好自己工作的情况下,自行组织出发保证在下午2004:30按时到场领取活动卡。

五、活动结束后,请各分会主席及时做好统计,并将活动卡和参加者人员名单以分会为单位交回校工会文体部(办公楼C5003房间

联系电话:工会文体部67111796715811

、注意事项

1活动中需穿越切记注意交通安全。

2活动时间如有变,另行通知。



泰山学院工会

  2019412

 
 
 
版权所有©泰山学院工会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中段  工会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