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学校首页
 
公告通知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我说我家”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信息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29 阅读:16

中国教育工会泰山学院委员会文件


                        校工[2017] 1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开展“我说我家”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分会:

家风家教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正能量。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紧密结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优良家风,传承中华美德,促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校工会即日起开展“我说我家”征文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文要求

围绕家风、家教主题撰写真情故事,体现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诗书传家、勤俭持家、孝老爱亲等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风尚。

体裁不限,字数2000字左右。

  二、征文时间

本次征文截止时间为201710月底。  

    三、投稿方式

以分会为单位投稿,需纸质版和电子版同时报送。

投稿请发电子邮箱:gh5011@163.com,纸质版送至办公楼 C5005房间。

咨询电话:6716195(内线:26195) 

四、有关事项

  1、每个分会至少上交3-5篇。投稿作品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我说我家”字样,并请提供作者的单位、姓名、联系电话。

  2、投稿作品要求为原创,不得抄袭。

3、组成专家评委对所有作品进行评选,一经入选将给予奖励。

4、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编辑成册,供大家学习交流。



                                       校工会

                                    2017929

 

 
 
 
版权所有©泰山学院工会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中段  工会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