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健身气功学习班
发布者:工会信息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01 阅读:21

1029日下午,由校工会组织的健身气功班开班。为此,特别邀请体育学院张杰老师为教练,主要针对健身气功八段锦、五禽戏等进行教学。开班当日,来自各分会的60余名教职工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体育文化,提高对健身气功的认识,促进健身气功活动在全校教职工中普及开展。健身气功是以自身形体活动、呼吸吐纳、心理调节相结合为主要运动形式的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是中华悠久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习练健身气功对于增强人的心理素质,改善人的生理功能等具有独特的作用。培训结束后,各分会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一步探索研究健身气功与校园文化等相结合的方式方法,继续大力推广健身气功功法,让越来越多的教职工成为健身气功的爱好者。

  

 
 
 
版权所有©泰山学院工会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中段  工会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