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工会教师节期间走访优秀和困难教职工
发布者:工会信息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11 阅读:236

  

910日上午,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在副校长李玉洋同志带领下,工会主席杨得福随同走访了我校曾经荣获全国劳模的老同志和特殊困难的教职工,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去。

李校长一行深入劳模、困难职工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慰问品。劳模同志对学校的感激溢于言表,困难职工表示更加积极地投入学校的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会始终把关系教职工工作、学习、生活、健康等切身利益的事情摆在重要位置,把走访慰问劳模和困难职工活动作为进一步深化联系群众,增强凝聚力的一项重要措施,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更好地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版权所有©泰山学院工会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中段  工会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