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学校首页
 
公告通知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我校四届四次双代会代表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信息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17 阅读:10

  

关于做好我校四届四次双代会代表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分会:

我校四届四次“双代会”定于下学期初召开,为做好大会提案征集工作,提高提案质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案的范围

按《泰山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关于提案工作暂行办法》规定的提案范围征集。

二、提案的要求

1.提案应坚持议大事、顾大局、思改革、谋发展、讲团结、促稳定的原则,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措施。

2.提案内容应反映大事,一事一案,有案由、有分析、有措施,客观全面,言之有据,具有严肃性、科学性和可行性。

3.提案由一名代表提出,有两名以上代表附议,方为有效。

4.提案必须在规定的截止日期前提交,超过截止日期的不列为大会提案。

5.提案表样表可从工会网页下载,提案字数在300字左右,纸质版加盖所在单位公章,送至工会C5003房间(电话6713115,6715811),同时提交电子版,发至gh5011@163.com,

6.非正式代表不能向大会提出提案,也不能作为提案附议人,但可向本单位的代表团提出书面意见和建议,通过代表并按规定程序提出提案。

三、提案截止时间

提交提案截止时间为20181228日下午4:00

                                  泰山学院工会

                                  20181217

 
 
 
版权所有©泰山学院工会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中段  工会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