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学校首页
 
分会动态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分会动态
我校教职工2013年中国象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6-17 阅读:1158

    6月7日下午,我校教职工2013年中国象棋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新综合楼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会议室成功举行。党委副书记邹成顺出席闭幕式,纪委副书记吕瑞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娄本平及20余名部门院系代表参加了活动。闭幕式由工会主席马学泰主持。

    历时三周的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睿智的思考、清晰的思路、果断的决策、敏捷的反应充溢着每个赛场,比赛中老师们沉着冷静,机智应战,每走一步棋无不闪出智慧的灵光。经过多轮的淘汰拼杀、激烈争夺,最终教务处副处长张宏、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胡承忠、纪委副书记吕瑞江分别夺得冠亚季军。同时,比赛评出1个优秀组织奖和15个组织奖,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作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万萍)
 
 
 
版权所有©泰山学院工会  地址:泰安市迎宾大道中段  工会办公